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中国秋天最美拍摄地TOP10 秋天的童话让你发疯!

2012-09-20 06:33:2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秋天是属于一个流浪的季节,每当天气渐凉,心似乎就像发了疯似的想要出逃到远方。以下是中国秋天最美行摄目的地TOP10,金秋国庆即将来临,是该出发的时候了。

  国内金秋时节

  我们需要旅行。如果不去接触未知,感觉将变得迟钝,我们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点儿,就连好奇心也将消失不见。生活的日复一日,也局限了我们对生活的体验,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所厮守的这种生活是以曾有的梦想作为代价的。

  1.九寨沟——秋天的童话

  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处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九寨沟

  每年9月下旬至10月底,九寨沟秋色惊艳亮相。四周皑皑雪峰环抱的山谷中,颜色变幻莫测的海子和色彩斑斓的彩林相映,是九寨的秋天独有的生动灵气。日则沟风景线贯穿整个九寨沟主景区,是九寨沟秋色精华所在,也是追逐秋色的最佳线路。而其中五花海是该风景线上秋色最浓重的一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