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芙蓉姐姐称网友逼她死 扬言要让网友内疚一辈子/组图

2012-09-24 05:28:43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芙蓉姐姐闹出“自杀”传闻后,昨天也被网友群起炮轰,称其炒作无底线。昨天芙蓉姐姐独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经纪人林先生也与记者通话,综合双方的说法,19日晚,如下——

在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芙蓉曾说2005年与一名研究生小男友在一起,但分手多年后,芙蓉一直放不下这段感情。最近更得知其已经结婚,在看到他与新娘的婚纱照后,常常以泪洗面。恰巧在9月18日,芙蓉向一位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却被对方拒绝,更是情绪受挫。回想到自己到北京发展10年中,自己一个人打拼,转眼已经35岁,但依旧没有找到感情归宿,而且不能得到外界的认可。

19日下午,芙蓉发布了一篇微博,称准备离开北京,去外地生活,并永远不再回来,不过到头来,芙蓉却发现自己无法离开北京,因为她有许多牵挂和不得已的理由。之后这条微博也被其工作人员强行删除,认为这样会让外界产生误解。于是芙蓉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永别了,这个世界。”

随后,芙蓉将自己反锁在家,寻求最漂亮的离世方法,但等到稍微冷静,她又舍不得家人,于是独自坐在客厅地板上崩溃大哭。工作人员在看到这条微博后,立刻拨打芙蓉的手机和家里电话,但全部无人接听。于是立刻赶往芙蓉住所,确定其在家后,立刻报警,并且找开锁公司前来破门。在这个过程当中,芙蓉并未表现出过激行为,只是抱着工作人员独自痛哭。

随后在20日,芙蓉的家人下午从陕西赶到北京,其经纪人林先生也在晚上从外地飞回北京。目前家人和工作人员24小时陪在芙蓉身边,就怕她再次做出轻生的行为。但是芙蓉依旧情绪低落,甚至拒绝吃东西。

    芙蓉姐姐的自杀再次蒙上炒作疑云
 
    21CN娱乐讯 昨日(9月21日)中午,针对“芙蓉姐姐”已自杀身亡的消息,芙蓉姐姐的助理发布微博公开信,声称芙蓉姐姐目前情绪依旧波动很大。芙蓉姐姐的助理还怒斥了网上的各种恶意炒作,声称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9月19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发布了“永别了,这个世界。”的微博后,引起轩然大波,各方人士都在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9月20日晚上,就有人在微博发布图片称,芙蓉姐姐已经自杀身亡,事后该图片被证实是虚假图片。

如今,究竟是芙蓉姐姐本人在炒作?还是相关人士恶意炒作?网友对此议论不休。很多网友认为这是芙蓉姐姐针对人气下滑的再一次炒作。芙蓉姐姐及其助理的一系列行为令网友十分愤怒。有网友怒斥这样的炒作手法不但恶劣而且十分的低能弱智。借自己的生命来炒作,无疑就是一次“狼来了”事件,以后若真有事情发生也再也无人相信。还有网友指出明明就是一次炒作事件,助理却还装作无辜撒谎称不是炒作,还敢说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怒斥其不要脸。芙蓉姐姐努力减肥树立其的励志姐的形象荡然无存。

然而在今天(9月22日)早上,芙蓉姐姐再次更新微博,称自己求死不成本是万念俱灰,没想到还被网友指责在炒作,觉得网友是非要逼死她,痛骂网友是一群“杀人不见血的畜生”,并扬言会让网友后悔及内疚一辈子,让人不禁担心芙蓉姐姐会不会再次做傻事寻死。

芙蓉姐姐微博原文:“我求死不成,本是万念俱灰,没想到你们还说我在炒作,你们非逼死我不成,你们这群杀人不见血的畜生!那就等着瞧吧,你们会后悔的,我会让你们内疚一辈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