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天明路一跨街广告牌过期不倒 无视拆除通知/图

2012-08-21 18:01:5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天明路东风路交叉口北200米的过街广告牌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 见习记者 詹煜)郑州市天明路上,一块跨街广告牌手续早已过期,仍悬在道路上方的半空中。经心通桥督办后,郑州市城管局对其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但广告牌设立单位对拆除通知置之不理,目前职能部门正对其申请强制拆除。

天明路上跨街广告牌已过期

8月6日下午,网友“溜溜”向中原网反映,郑州天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北200米,设立有一块横跨天明路的过街广告牌,请相关部门核实其手续是否违规。

8月6日,“心通桥记事本”以《天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建过街广告牌是否违规,请核实》为题,在心通桥转发了网友“溜溜”的投诉。

“郑州市天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北200米,设立一块横跨天明路的过街广告牌。郑州市早就停止审批此类户外广告牌,请心通桥落实一下该广告牌是否违规。”

8月9日上午,心通桥工作人员联系到郑州市城管局广告处,工作人员称,会将此事下派到郑州市市政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由他们进行处理。

8月16日上午,心通桥工作人员与郑州市市政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称,天明路东风路交叉口北200米的过街广告牌,是郑州新天园广告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投资建设的,非新建广告。此处广告于2003年办理了《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但该证已过期。

[作者:记者 熊堰秋 见习记者 詹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