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8岁留守儿童与母亲团聚 亲母继父嫌她累赘将其杀害

2012-08-21 07:32:51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那个孩子来了有10多天,一直管男的叫爸爸。有一天,我还看到孩子在大太阳下做作业。”一位邻居说,过了几天,那个女孩就不见了,连两个大人也不见了,“我们还以为他们回家了。”

“虎毒不食子,连自己孩子都下得去手,这女人怎么这么狠……”邻居们议论纷纷,唏嘘不已。

发现孩子尸体的塘东桥,离李某的住处有10分钟车程。

当民警带着李某走下警车,指认现场时,李某突然情绪激动起来,双手不停地颤抖。

她瘫跪在地上,不愿意再往前走,还不停说:“我会不会判死刑,我会不会判死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周某已被鄞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留守儿童的小琳,跟不少小候鸟一样,难得跟母亲见面。这个暑假,她很开心,因为母亲接她到宁波团聚了。

  哪知道,十多天后,孩子的尸体被人发现丢弃在宁波鄞州区的一条河里。当时,因身份不明,警方还发布了协查通报。

  昨天,警方从云南带回了杀人嫌犯。让人想不到的是,戴着手铐的那对男女,居然是小琳的亲生母亲李某和继父周某。

  头上裹着校服的小女孩,被发现死在河里

  8月2日上午9时许,宁波鄞州区高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高桥镇通途西路塘东桥下河里发现一具1.2米高的小女孩尸体。

  经现场勘查以及法医初检,小女孩系他杀。女孩除了身上的日常服装,头部还裹着一件春秋季节穿的深色校服。

  小女孩是谁?为何被杀?这件春秋季节穿的校服又是怎么回事?案情扑朔迷离。

  专案组民警围绕死者身份、现场物证、群众目击等各方面开展缜密调查。可是,让人棘手的是,这案子一点线索也没有。既查不出女孩的任何信息,本地失踪人口库上也没有相符合的人。

  同时,由于案发现场比较偏僻,在监控、寻找目击者等方面的侦查也难以获得突破。

  两天后,鄞州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征集破案线索。

  小女孩失踪多日,家人难道不担心,不报警吗?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