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庚自嘲个性闷骚暴躁 爱恶搞身怀整人神技(图)

2012-08-21 10: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韩庚出道多年,坦言最不爱媒体追问如家人、感情私事,他强调:“我很在乎隐私,不喜欢所有生活都摊在阳光下。平常生活很简单,喜欢跟朋友喝酒、吃饭、打桌球、玩电动。”他透露只要心情烦躁,别人的关心都会导致他情绪爆走,避免伤及无辜,“不理我就是最好的方法。”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韩庚自嘲太无趣又不浪漫,个性超闷骚的他笑说唯一优点就是有些许的幽默感。另外拥有超强的整人技术让韩庚相当自豪,他傲称自己从未被人整过,“我很容易识破别人设的局。”

  日前韩庚接受POP Radio专访,他说自己很无趣、不懂浪漫、不会说甜言蜜语,也是个不懂撒娇的人,唯一优点就是存有些许的幽默感,“不过我算是闷骚型,想要真正认识的朋友,需要多给我一点时间。”

  韩庚出道多年,坦言最不爱媒体追问如家人、感情私事,他强调:“我很在乎隐私,不喜欢所有生活都摊在阳光下。平常生活很简单,喜欢跟朋友喝酒、吃饭、打桌球、玩电动。”他透露只要心情烦躁,别人的关心都会导致他情绪爆走,避免伤及无辜,“不理我就是最好的方法。”

  最近韩庚刚看完欧洲电影《羞耻》,他直呼很喜欢,“我喜欢尝试小人物的故事,虽然平凡却有冲击性,希望未来能多接这样的角色。”虽然他承认个性很闷,但韩庚私下又爱整人,工作人员都曾被整过,他骄傲说:“至今还没被整过,观察细微的我很容易识破别人设的局。”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