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小偷潜入大学宿舍 女生清晨被摸醒(图)

2012-08-21 12:32:16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小丽告诉记者,她是半个月前回到学校的,“在学校复习准备考研。”由于是暑假,宿舍里只住了小丽一人。“迷迷糊糊中感到有一双手在身上摸来摸去。”小丽说自己当时还是迷迷糊糊的,“我坐起来后,就听到一声撞门的巨响。”

  惊醒的小丽掀起床帏,穿好衣服赶紧下床。“没发现有人,但房门和纱窗都被打开了,我记得睡觉前明明把门窗都关好了的。”

  此时,小丽发现宿舍已经被翻得一片凌乱,窗台上的洗发水瓶都被放到了地上,自己的挎包也被丢在阳台的角落里,“东西都被翻了出来。”

  “小偷应该是从阳台翻进房间再打开了寝室房门的。”小丽猜测,“那人肯定是踩着凳子站在床边摸我。”

  “我把钱包手机都放在了床上,小偷没偷到什么。”小丽说,由于电脑锁进了保险箱,所以她的财物损失并不大。记者注意到,小丽住的宿舍楼,一楼均安装有防盗窗,紧邻围墙一侧宿舍楼二楼也装了防盗窗,其余位置的房间则没有安装防盗窗。

  “还没开学,隔壁两间寝室有人,其余寝室没人。”小丽告诉记者,“去年寝室也被盗过一次。当时也是有人进入宿舍里,隔壁寝室丢了三台电脑。”

  小丽的这一说法得到了隔壁寝室同学的证实,不过让她们失望的是,学校并没有采取有效的防盗措施。学校保卫处值班人员栋先生证实,此前该校曾处理过多起宿舍盗窃事件,“行窃者有的就是学校的学生,已经开除了好几人。”

  8月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园1栋2楼。小偷潜入宿舍的行为让大三学生小丽感到很恐惧。 图/华剑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