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攀岩家徒手征服英国最难爬悬崖 直击攀岩整过程

2012-08-20 17:10:4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当地时间2012年7月27日,41岁的英国攀岩家Neil Gresham徒手征服英国最难爬的悬崖。Neil Gresham借助一艘10英镑的小救生筏,徒手攀岩爬上潘布鲁克郡60英尺高的Forbidden Head。之前,他已经先后6次挑战这座悬崖,这次终于成功,在形容自己的感受时说,他说就像拿了一块奥运金牌一样开心。

英国攀岩家徒手征服英国最难爬悬崖

    当地时间2012年7月27日,41岁的英国攀岩家Neil Gresham徒手征服英国最难爬的悬崖。Neil Gresham借助一艘10英镑的小救生筏,徒手攀岩爬上潘布鲁克郡60英尺高的Forbidden Head。之前,他已经先后6次挑战这座悬崖,这次终于成功,在形容自己的感受时说,他说就像拿了一块奥运金牌一样开心。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