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吉克隽逸自曝曾在后海卖唱 酒吧走场80元唱12曲/图

2012-08-21 07:04: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最新一期浙江卫视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酷我真声音》中,一夜蹿红的彝族女孩吉克隽逸对话杨坤,面对网友对其出身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解答。同时,她还自曝来北京打工后曾被中介骗,在酒吧80块唱12首歌。

  中新网8月20日电 8月17日,《中国好声音》播出第五期,场上硝烟弥漫,导师之间互相厮杀,学员之间互相比拼,一时好不热闹,而学员的争议仍是重点,一方面是李代沫引发的版权纠纷,而另一方面却是来自大凉山深处的吉克隽逸引发的观众口水。在最新一期浙江卫视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酷我真声音》中,一夜蹿红的彝族女孩吉克隽逸对话杨坤,面对网友对其出身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解答。同时,她还自曝来北京打工后曾被中介骗,在酒吧80块唱12首歌。

  回应身份质疑:唱歌受母亲影响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吉克隽逸因一首《I Feel Good》惊艳四座,积攒了很多人气和呼声,但随之也出现很多关于她家庭出身的质疑,“这样一个洋气的像模特的女孩,怎么可能是从山里走出来的呢?”面对这样的疑问,隽逸在“好声音后传”中直面主持人杨坤,表示她受四川师范大学毕业的母亲影响非常大,妈妈就是她在音乐上的启蒙老师。“妈妈接触的音乐非常广泛,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听国外的音乐,会听帕瓦罗蒂,或者是枪花,还会给我讲那首歌的时代和背景。”吉克隽逸说,她自己学习能力很强,很早就唱过邓丽君的歌,而不俗的气质和外貌,黝黑的健康皮肤,高高的鼻梁则是其少数民族——彝族的特质。

  有意思的是吉克隽逸大学里的专业却不是唱歌,而是在重庆学的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但因为天生就是特别喜欢自由的人,毕业之后想唱歌,就在酒吧里面开始唱歌了歌唱生涯。

  自曝北漂艰辛:曾在后海卖唱

  毕业之后的吉克隽逸并非一帆风顺。在接受杨坤采访时,她大方自曝北漂时的苦日子。吉克隽逸去年5月份来到北京,也有过在后海唱歌的经历,80块钱唱12首歌,住在亲戚家,除去打车钱只剩30块钱:“但是我是自身特别自立的那种孩子吧。我就觉得我还是要靠自己,后来我去租房子,也被中介欺负过,给我把门锁住了,我一个人坐外边哭得不行了。”面对很多人质疑她的条件和穿着打扮,吉克隽逸坚定的说:“别人能用的我也能用,但是这些都是我靠我自己的双手,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走过来,我得到的这一切。”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