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男子一夜情后敲诈女方 诱因为女子称"我还要"男子吃不消

2012-08-21 16:33:18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刘某让小陈去酒店前面的广场上等他,他急急忙忙地跑回了酒店,换下了工作服,寻了个借口跟经理请了假就出来了。

再次看到刘某,小陈有几分感动。

两人坐在广场的草坪上,海阔天空的聊天,小陈慢慢露出了笑容。

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越靠越近,等刘某醒悟过来时,小陈已经依偎在了他的怀里。

望着怀里的这个陌生女子,刘某没把持住,两人在草坪上发生了关系。

“我还要。”激情过后,小陈并未满足,但刘某实在吃不消对方“百种花样”,表示力不从心。

  草坪上一夜激情,女子意犹未尽,小伙却吃不消了。小伙以报警要挟,生怕事情败露,女子乖乖递上了钱财。

  来自贵州的刘某今年28岁,长得挺清秀,在永康一家酒店当保安。

  7月28日,正值刘某当班。晚上10点,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百无聊赖的刘某在酒店门口踱来踱去。

  “我被骗了……呜呜呜!”

  酒店门口的电话亭里,一个女人在打电话,哭得很伤心。女子身姿绰约,吸引了刘某的注意。

  “这么晚了,这个女的就一个人,还哭得这么伤心,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啊?”刘某心里想着,便不由得跑上前去询问。

  原来,女子是在给家人打电话,她被老乡骗到了永康,现在满心委屈。女子姓陈,安徽人,今年33岁。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