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阿桑奇公开露面发表演讲 风头堪比摇滚明星(图)

2012-08-21 08:20: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阿桑奇在演讲中否认犯有任何罪行,并声称自己是由于在“维基解密”公布美国政府文件而受到迫害。同时,他还对厄瓜多尔政府向其提供政治庇护表示了感谢。

阿桑奇在阳台公开露面。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近日在厄瓜多尔驻伦敦使馆阳台公开露面并发表演讲,吸引众多支持者前来鼓掌助威,受到摇滚明星般的欢迎。

  据报道,当日的演讲现场共吸引了200多名支持者和世界近150家媒体。有的支持者高举标语,抗议对阿桑奇的迫害;还有的支持者还通过扩音器宣读对阿桑奇声援的信息。在阿桑奇露面五分钟前开始倒计时,伦敦警方还设置安全警戒线,以免发生暴力冲突。

  阿桑奇在演讲中否认犯有任何罪行,并声称自己是由于在“维基解密”公布美国政府文件而受到迫害。同时,他还对厄瓜多尔政府向其提供政治庇护表示了感谢。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