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周口郸城暴雨2人遇电身亡 1人被击倒前曾高喊有电

2012-08-20 08:20:0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郸城居民贾先生说,郸城有一两个月时间没有下雨,18日晚上9点多下起了暴雨,“雨非常大,打在身上很疼,大风雷电。我一个伙计刚搭了五间简易房,都被大风刮跑了,就剩一片空地。”
网络上,关于郸城暴雨的微博不在少数,也有网友爆料,当天的暴雨导致6人死亡。
“当时我们正好到妇幼保健院,就听到保健院门前的人行道栏杆那儿,有个男孩儿向路人喊‘有电’,不让路人靠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一听男孩儿喊,路人也不敢从那儿过了,“然后我就看见他倒了下去。”
张恒是张素霞的哥哥,他讲述了郸城一高附近事发时的情景,“那天晚上张素霞跟同学一块儿去接孩子放学,开车到了一高门口,张素霞从北边下车,她同学从南边下车。她俩脚刚伸水里,就同时感觉到腿麻,她同学赶紧跳了过去,张素霞伸手抓住铁栏杆,后来倒到水里。”
张恒说,因为水里有电,路人不敢轻易救援,“听她同学说,后来有个路人手上套着雨布把人捞出来的,当时人就已经不行了。我们怀疑是路灯杆漏电所致。”
 
死者家属悲伤不已  网友供图
[作者:李亚沛 李政 实习生 杨晓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