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北京亿万富豪征婚 面试问题五花八门

2012-08-20 11:33:1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主办方介绍,即将参加这个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派对的企业家共有32位,身家都在1亿以上。年龄最小的31岁,最大的已经55岁,而参加面试的女士年龄以20岁到30岁之间居多。“年龄差距现在都不是问题。”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对女方的普遍要求主要有四方面:年龄在二十六七岁为宜,“这个年龄的女性结婚的愿望强烈,而且适合生育”,身高在1米65以上,学历在大学本科以上,而形象也是要求很高的。

按照基本要求,到场的面试者中,也有不少不符合条件的。在一位考官面前的记录本上,对前面几位面试者都有简单评价,四个人中两人的评语是“外形不好”。除去这些要求,面试者还要有理财能力、家务能力等要求。负责人说,初试之后,符合条件的面试者还要参加具体实操的考试,以及家访,“企业家希望的伴侣家庭不要太富裕,但也不要太贫穷,家庭环境要稳定。”

到下午4时,共有217位女士前来面试,职业涉及教师、医生等行业。

征婚现场(网图)

不断有女士单独或结伴前来面试,其中以年轻女士居多。面试者显然精心准备,大多长裙飘飘,没有素面朝天。她们先要填写一张基本情况的表格,回答包括“生命中对自己最重要的五样东西”等问题,还要画一棵树,注明树名和季节、心情。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