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网传被误杀警员现身辟谣 周克华尸检照片曝光(组图)

2012-08-21 06:50:28 来源: 中原网综合
字号  

网传被误杀警员现身 对于“误杀”说法哭笑不得

 

昨天,段姓民警(左)现身,对于“误杀”说法哭笑不得(视频截图)。

 
网络流传图片称圈中系被“误杀”的民警。
 

悍匪周克华被击毙后,关于他的争论并没有结束。不少人质疑周克华没有死,有传言说死者是长沙警方派往重庆的一名便衣民警,甚至有人在网络上贴出了所谓的被击毙便衣民警的生前照片。昨日,长沙警方郑重辟谣说,赴重庆的专案组成员已经全部返回长沙,并没有出现民警在重庆被误杀这样的事件。昨日下午,这位网上流传被“误杀”的民警现身,对于“误杀”说法他哭笑不得。(来源:北京晨报)

传言乱飞 死者是长沙便衣民警?

由于警方迟迟没有公布周克华死后的正面照片,各大网站疯狂流传的一张警察合影照片,一名民警被打上圈,说是被重庆警方误杀的长沙便衣民警,不少网友给出了种种所谓的证据,表示当时的死者不是周克华。关于他的姓名有还有几个说法,有的叫“方斌”,有的叫“陈子河”。乍一看上去,照片中的民警,确实和周克华有些相似。

据查,8月16日中午,网友“陈子河”分别在博客中国和博联社发表文章,标题为《死去的“周克华”其实是便衣警察》。文章汇总转载了一些认为周克华没有死的网络质疑——认为周克华的穿着与警方便衣相似,一代身份证有作假嫌疑,而现场展示的证据有一张重庆到长沙的火车票,说明被击毙的可能是一名长沙的便衣警察。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