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宁枪击案系债务纠纷引发 当事人头部中弹死亡

2012-08-20 22:0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南宁8月20日电(南公宣 王雪)广西南宁市公安局20日晚间通报,8月19日凌晨该市发生的枪击案系因债务纠纷引发,一名当事人被自制枪支打伤致死。当地警方目前正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8月19日凌晨,在南宁市青秀区白沙大桥桥底,1名男子被发现头部中弹身亡。目前警方初步掌握到的消息是,该名死者系陷入债务纠纷与他人斗殴,被他人用自制枪支打伤致死。

  目击者说,“当时我正坐在门口,听到的响声像汽车轮胎爆炸一样。”这名邓姓市民当时正在一家宾馆的门口看电视,距离事发地点不足100米。

  他说,当时大概是凌晨3时30分,桥底下突然传来“砰”的一声,他以为是轮胎爆炸,就没太理会。

  过了10多分钟后,大批警察赶到这里。该名邓姓市民也过去围观,发现受害男子已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事后他打听获悉死者系被枪弹击中头部。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