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网传被误杀警员现身辟谣 周克华尸检照片曝光(组图)

2012-08-21 06:50:28 来源: 中原网综合
字号  

   南宁一男子头部遭枪击身亡 警方称与周克华手法不同 

   据广西媒体报道,悍匪周克华刚被击毙不久,广西南宁又发生一起枪击案。19日凌晨,南宁市青秀区白沙大桥桥底,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头部遭枪击身亡。南宁市公安局20日晚间通报称,该枪击案系因债务纠纷引发,当地警方目前正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大河报)

    昨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一位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遇害男子20岁左右,该案侦查已取得初步进展。“但目前不方便透露太多侦查细节,公布过多信息会对案情的侦查带来不利因素,案件取得重大进展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该警官同时表示,此案发生地点位于大桥下,并非银行附近,与周克华作案手法不同。目前警方初步掌握到的消息是,该名死者系陷入债务纠纷与他人斗殴,被他人用自制枪支打伤致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