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驻马店三民警为抓逃犯两死一伤 市民自发捐款60万

2012-06-04 14:41:1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5月21日下午,该市警方摧毁一入室盗窃团伙,民警窦勇、刘洋、张琳3人驱车抓捕该团伙一逃窜主犯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窦勇、刘洋不幸牺牲,张琳受伤。

  窦勇、刘洋二人,是我省基层一线十分出色的民警,他俩每年与战友们一起仅侦破的刑事案件就多达上百起。他俩牺牲后,公安部、省公安厅相继发来唁电;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邓凯,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副省长、省公安厅长秦玉海等领导先后作出批示,表示沉痛哀悼。

  “为保一方平安,他俩作出了令社会感动,令战友自豪的业绩。”5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驻马店市公安局政治部,见政治部的民警正在点数全市民警自发送来的捐款。经点数,该市民警的自发捐款59.7万元。

  首席记者 李钊 通讯员 王磊

  “两位战友‘走’了,他们的父母、儿女、妻子我们照料!”连日来,驻马店市广大民警为牺牲在一线抓捕途中的民警窦勇、刘洋两家纷纷自发捐款。

[作者:首席记者 李钊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