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6月5日郑州绿城广场拿旧灯泡换节能灯 还有多种礼物

2012-06-04 08:40:2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明天上午的活动将于8点30分开始,据了解,现场活动设置形式多样,富有参与性、趣味性,有“全民参与,共建‘生态树’”、计算碳足迹、用废旧书报置换绿色环保贺卡的“保护环境寄语未来”主题活动,还有“绿色生活你我承诺”、“蚯蚓堆肥绿意书馆”、“绿色照明,以旧换新”活动……活动现场将发放环保竹篮、环保布袋、“环保”种子、折扇等。如果您家里有未破损的旧白炽灯泡,还可拿到现场置换LED节能灯。 

   家里有没用的旧白炽灯泡吗?明天上午,你可拿到绿城广场置换LED节能灯。旧书报,你可现场换贺卡;闲置物品,可现场交换……

  (首席记者 路红)

  6月5日是第41个世界环境日。明天上午,省环保厅和郑州市政府将在绿城广场联合开展大型广场宣传活动,主题是“倡导绿色消费践行环境保护”。

  明天上午的活动将于8点30分开始,据了解,现场活动设置形式多样,富有参与性、趣味性,有“全民参与,共建‘生态树’”、计算碳足迹、用废旧书报置换绿色环保贺卡的“保护环境寄语未来”主题活动,还有“绿色生活你我承诺”、“蚯蚓堆肥绿意书馆”、“绿色照明,以旧换新”活动……活动现场将发放环保竹篮、环保布袋、“环保”种子、折扇等。如果您家里有未破损的旧白炽灯泡,还可拿到现场置换LED节能灯。

  活动现场还将开展“降低PM2.5,今天不开车”骑行、“环保作品大赛”作品展示、“余物置换垃圾减量”宣传活动,环保行为艺术表演。郑州市环保局现场受理咨询投诉,农工党河南省委将组织专家开展“环境与健康”义诊。

[作者:路红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