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省直机关公选136名公务员 公安系统将考录197人

2012-06-03 09:37:4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记者 谭萍

  昨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财政厅等17家单位,将面向全省公开遴选136名公务员。

  据介绍,此次遴选的范围和对象为:全省省辖市、县(市、区)、乡(镇)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登记备案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省直各部委办厅局直属的处级以下单位中,已登记备案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也可以报考。

  按照要求,报考人员须具备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1977年6月6日以后出生,2年以上工作经历,符合拟遴选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其他条件等。

  遴选实行网上报名,报考资格审查在网上进行。采取报考者个人自愿并经组织推荐方式报名。报考时间为6月6日至6月10日,报考者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点击“公务员考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即可报名。笔试采取统一命题,考试时间为2012年6月30日上午。

  昨日,郑州市公务员局也发出通知,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发改委、郑州市农委、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及郑州市体育局等5家市直机关单位,将同步面向全省公开遴选18名公务员。报考人员必须是全省机关单位中已登记备案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遴选也实行网上报名,6月6日9:00至6月10日17:00期间,报考者可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报名。

[作者:记者 谭萍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