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命悬一线!摄影师拍“生命边缘”

2012-06-03 10:19:1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一位来自于美国底特律的摄影师Dennis Maitland作品《Life On The Edge》(生命的边缘),摄影师在拍摄该作品之前是一位恐高症者,但在他完成此系列作品之后,他变成了一位渴望高度、渴望肾上腺素的人。摄影师利用居高临下的独特的角度拍摄了此系列作品,一起欣赏他的作品吧。

    摄影师 Dennis Maitland对于作品的描述“我在11年8月份的时候开始此系列的作品创作,我是一个具有恐高症的人。但在创作作品的过程中,我对于登高感觉越来越舒服。很快意识到如何调整自己对于高度的恐惧心态,然后把重点放在拍摄创作上。现在,当我去到建筑,会一直在寻找可以爬上去的路径。在创作的过程中帮助扩大了我的拓展了眼界。现在我从一个恐高症者变成一个渴望肾上腺素,渴望登高的人。”

    以下拍摄方式存在一定危险性,请勿模仿。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