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石家庄黑摩的强行闯关狂施交警1000多米

2012-06-01 10:20:56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受伤的交警惊魂未定

2012年5月31日,石家庄,一辆拒检的黑摩的强行闯关,该车在猛撞执法民警后,将其疯狂拖行1000余米,遭拖行的交警遍体鳞伤。图片来源:cfp

  国际在线消息:2012年5月31日下午16时许,河北省政府门前,一辆拒检的黑摩的强行闯关,该车在猛撞执法民警后,将其疯狂拖行1000余米,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肇事摩的被一辆制式警车拦下,此时遭拖行的交警已遍体鳞伤,肇事司机见状慌乱之中跳车逃逸。

  摩的司机试图碾压交警

  事件发生时,记者恰巧从事发地经过,目击了交警遭拖行整个过程。

  16时15分,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富路骏马”牌摩的在省会裕华路与师范街交叉口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站在摩的前要求对方开门受检,遭司机拒绝。看到路口绿灯亮起后,摩的司机突然加大油门闯关。即将遭遇撞击时,交警迅速反应跳上了摩的前挡玻璃上,并死死抓住雨刷不放,司机见状,又试图通过倒转车头将交警甩于车下。

  摩的司机紧急向南调转车头,加速沿裕华路改道向东行驶,该车经过省政府门前,红色摩的在猛加油门过程中,司机连续左右晃动车体,几次尝试将交警甩于车下未果。当时摩的行驶前方的裕华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时正值红灯,司机慌乱之下沿维明街向南行驶。

  在该路口警务室执勤交巡警目击紧急情况后追了出来。摩的司机见状一路狂飙,继续向南沿维明街行驶。司机持续晃动车体,致使趴在挡风玻璃上的交警,被甩于车体侧面遭拖行。就在沿维明街行驶的肇事摩的即将行至工农路口时,一辆制式涂装的白色帕萨特警车主动实施了拦截,该警车急刹车后,逃逸摩的因躲闪不及,车头与警车尾部发生撞击,被拖行的交警也被甩到地面上。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