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农业路沙口路口交通隐患不小 行人和非机动车无路可走

2012-06-04 05:37: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农业路一层东北角桥下正在施工的BRT公交站台,施工完成后,原来农业路上的公交站台将被拆除。

抢道的

乱闯的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行人和非机动车无路可走

前晚8点12分,网友“文明绿城”发新浪微博说,农业路沙口路口交通隐患不小。

具体来讲有3大隐患:

一是涵洞处非机动车道在快车道的两侧,该路口新增京广快速路上、下匝道后,两匝道和农业路将同向行驶的非机动车道“夹”了起来。

二是行人搭乘公交车必须从多个路口通过,不安全。

三是两侧辅道工程建设进度太慢,非机动车必须在车流中混行。

“大河寒江雪”说,他每天路过这一路口,京广快速路两匝道开建后,行人和非机动车就无路可走,其安全问题凸显出来,迟迟不见相关部门去关注;京广快速路通车1个月了,这个问题依然没有明显措施。

农业路沙口路处设有上下两个匝道,方便机动车行走京广快速路。

京广快速路通车前,修建快速路占去了非机动车道;通车后,这里的交通组织体系更加复杂,出现了人车混行、机动车、非机动车抢道等问题。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直指这一路口“安全隐患不小”。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