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冯昕任河南省民政厅长 王照平任河南省环保厅长(简历)

2012-06-04 05:54:3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6月2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人事任免议案,2位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人员作了任前发言。会议向被任命为省民政厅厅长、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的2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原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据了解,平顶山市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原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现已被省纪委“两规”,本人提出了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书面申请。

根据代表法的规定,薛新生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经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提请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确认。薛新生辞去代表资格确认后,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950名。

在6月2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后,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应邀作了题为“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的讲座。

他指出,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每个中国人都一定程度地承担着公共外交的使命,要自觉树立公共外交意识,对外展示良好形象,推动中国更好地走向世界。

[作者: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