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深圳“5.26”飙车案:驾跑车撞死3人男子无特殊背景

2012-05-29 08:40:55 来源: 大洋网
字号  

    【新闻摘要】警方通报侯某某的家庭情况,其出身广西农村,家庭初步了解并没有特别的背景。侯某某是深圳天恒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员工,但不是普通工人,他追随建筑公司法人代表10年时间,估计是和车主、法人代表关系比较密切的员工。红色跑车能使用的人有三位,公司法人代表许汉周、车主许楚辉、还有侯某某也有钥匙。车主与法人代表是叔侄关系,车经常停放在公司,但公司另外配车给许某,侯某某追随多年,公司的车经常给他管理,因此车钥匙也留给侯某,可以随时使用。事发时车主并不在案发现场和附近。

通报会现场

  肇事司机侯某某眉骨和胸部受伤,符合安全气囊爆出和安全带造成的伤害

通报会现场,警方公布撞车的路线。

  “5.26”交通事故情况通报会,新闻发言人徐炜就媒体、网友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通报。

  事故的基本情况,侯某驾驶红色跑车,车上载着3名乘客,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与同方向行驶的谭某驾驶的蓝色电动出租车相撞,右前角与左后尾部发生激烈碰撞,再与另一辆红色出租车相撞。蓝色出租车失控,尾部又与绿化带相撞,起火,造成一名司机、两名乘客死亡。红色跑车乘客轻伤,事故发生后,红色跑车司机侯某某弃车逃逸,

  基本情况:事故发生前后,侯某某的活动情况:5月25日晚上,与同车乘客在两个酒吧喝酒,到凌晨三点,侯某某驾车载3名女子离开,3时8分许,行驶至侨城东路段时,以不低于180公里的时速,与两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时速初步鉴定80公里左右。碰撞后,侯某某翻越隔离带,横穿马路,到达南侧草坪,打电话给朋友吴某某,叫吴某某接他。4时左右,吴某某乘出租车来到现场,将他送至大梅沙游艇会,侯某某进入8516号房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