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人去楼空 3200名会员被骗400多万

2012-06-04 06:09:1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澳瑞特铭功路店大门紧锁

数十张纸上写满了会员信息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 文/图)新开的健身房不到一个月就关了门,几名负责人电话打不通,健身俱乐部里的一些办公用具也被悄悄转走,店门口还贴了一张“催缴通告”,这就是在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看到的情形。

贪小便宜吃了大亏

昨日上午,铭功路太康路口新太康机电城门前,会集有近百名消费者,还有一名供货商以及一名员工,他们都是来找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的。

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在这栋楼的3楼。市民李先生告诉我,他去年9月23日跟爱人一起在这家店办了双人健身卡,一共花了8000多元钱。

“当时就是为了贪小便宜,吃了大亏。”说起这事,李先生追悔莫及。他介绍,当时健身俱乐部还在装修,但宣传页很吸引人,价位超低、实惠。健身卡两人一年半只要了1332元,市场上同等价位一个人就要3000元左右;私人教练课两人72节花了6660元,平均到每节课不到100元,市场同等价要每节150元。没想多少,他就交钱了。

交了这些钱,李先生到现在只锻炼了几次,好些优惠还没享受到,不巧店子就关门了。

现场还有一些人交了钱一次都没锻炼成。王女士就是其一,她上个月交了800元,就只看到健身房内的设备,还没试过。

俱乐部老板不见踪影

这家健身俱乐部从去年8月起开始招募。今年4月1日开始营业,会员缴纳的有健身卡费、私人教练课程费和租用更衣柜的费用。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3楼健身俱乐部门口,发现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能看到里面的部分设施。会员李先生说,健身俱乐部有约3000平方米,上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健身房突然停电,俱乐部以停电为由疏散了正在锻炼的会员。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