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僵尸"来袭迈阿密现场回顾 把人们吓得落荒而逃/组图

2012-06-04 14:06:38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市民对突然现身的“僵尸”颇为恐惧。一男子在逃跑前甚至掏出枪对准追逐他的“僵尸”。然而,最终山寨僵尸的身份被一群打篮球的青年人识破。看过该视频的人在觉得有趣的同时,也担心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山寨僵尸,有人会因此受到伤害。

 

环球网图片6月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迈阿密食人案之后,网络上又疯传一段“僵尸”袭击案的视频。视频,一名轻年男子身穿被撕烂的沾满血迹的衬衫假扮僵尸在大街上奔跑,朝人群咆哮,把人们吓得落荒而逃。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市民对突然现身的“僵尸”颇为恐惧。一男子在逃跑前甚至掏出枪对准追逐他的“僵尸”。然而,最终山寨僵尸的身份被一群打篮球的青年人识破。看过该视频的人在觉得有趣的同时,也担心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山寨僵尸,有人会因此受到伤害。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钟文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