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场外迁7个"新家园"名单公布 银基也将启动外迁

2013-03-05 07:00:3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进展

市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正在等待招商

2013年度,要完成的外迁市场中,包括农副产品及食品类市场11家。

“这是一块大蛋糕,但不能妄动。”郑州市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张俊达说,对于郑州推行市场外迁,他表示很支持,也愿意承担市场承接地的责任。

张俊达说,也曾考虑过到别的市场去招商,但最终放弃了,原因是一些市场存在地方保护主义。目前,市场因为已经在郑州市政府备案,成为外迁市场承接单位之一,待下文件后就可名正言顺地招商了。

作为郑州市官方公布的三大菜篮子之一,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已建成外迁市场承接单位,郑州市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通过整合,新规划了400~500间的64平方米商铺。

郑州·金马凯旋一期明年开业

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营销总监王宏伟说,作为郑州实现市场外迁承接地“一区两翼”中的“西翼”,郑州市十二五重点工程,市场建设已于3月份全面开工,全部建成后,市场总规模为380万平方米,形成以家居、商贸、物流为主的产业园区。

预计,今年年底将有107万平方米的市场建成,明年市场一期工程中的50万平方米将正式开业。

[作者:记者 宋晓珊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