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人再囧途之泰囧》郑州爆笑上映 演绎五味人生/图

2012-12-18 21:08:41 来源: 大豫网
字号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泰囧》剧照

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因《人在囧途》成为“年度最强喜剧组合”。2012年“囧途”组合再次联手上演超强“糟心之旅”。12月10日《人在囧途》升级做大作《人再囧途之泰囧》在奥斯卡大上海影城首映,受奥斯卡院线邀请,大豫小编与网友们一同观看了这部超强喜剧。

相比于上部作品,《泰囧》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如果说两年前的《人在囧途》是朴实的精致讨巧,那么《泰囧》则可以用五味俱全来形容。《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徐峥自编自导的首部电影作品,无论从故事、阵容、幕后团队,都打造出标准商业片的精细度。

《泰囧》的故事跨出了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徐朗(徐峥饰)是一个工作狂,因而其家庭亮起了红灯,作为徐朗同事的高博(黄渤饰),为了争取油霸的项目把怀孕的老婆独自留在法国回到了公司,与徐朗展开了一场项目争夺战。徐朗为了取得授权证书不顾老婆的离婚请求去了泰国,高博也想获得授权证书遂决定跟踪徐朗,“狙击”与“反狙击”故事由此开始。

徐朗和王宝(王宝强饰)泰国相逢,囧事接二连三的发生。二人的相处可以说是让人囧到极致。事故的徐朗遇上单纯的王宝,二人的相处模式可谓是激情四射却又惹人爆笑。王宝做事单纯,相处起来让人有种无力感,无论是言行还是举止都会让人产生打在棉花上的感觉。也正是如此徐朗和王宝的感情日益加深。萍水相逢,单二人从互相利用到同甘共苦再到惺惺相惜,使一次囧途变得意义非凡。

在充满了商业电影的元素下,《泰囧》把亲情、爱情、友情展现到了极致。让爱在旅途中点滴延续,使虽然很囧的旅途充满了各种温暖的情谊。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