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芙蓉姐姐自杀经纪人回应 昔日雷照揭秘成名史

2012-09-21 08:35:49 来源: 腾讯娱乐/北方网
字号  

   【新闻摘要】此前芙蓉姐姐曾透露过想离开北京换换环境的意思。而从近日微博动态来看,芙蓉姐姐在事业上和感情上都颇为压抑,总是发表一些自我安慰、语带伤感的文字。还曾有伤感微博:“我看不到你的方向,也看不到我的泪流满面。握住我的手,不要放开,我害怕一个人的黑暗。”疑似失恋。

  芙蓉姐姐:永别了 这个世界疑似失恋或炒作

    芙蓉姐姐被传自杀身亡 经纪人回应:她没事

  前天下午芙蓉姐姐在微博发出“永别”内容后,目前的状况也备受大家的关注。而昨天在微博中,网友开始疯传芙蓉姐姐已经自杀的消息——“下午1点在家中自杀身亡,原因不明!家人发现后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配上了一张医生抢救的照片。

  随后,一名微博认证为“芙蓉姐姐助理”的微博发出让人猜测的内容:“这个世界给了她太多的不理解,哪怕她再怎么努力,或许离开也是一种解脱。祝福我们一直敬爱的‘姐姐’!”于是芙蓉自杀离世的消息再度疯传。不过很快网友发现图片是之前某韩国艺人自杀的照片,疑似造假。

  昨晚深夜,华西都市报记者也紧急联系上芙蓉姐姐的经纪人林先生,他刚刚从外地赶回北京,对方回应:“姐姐没事,不知网上的消息和照片从何而来。但姐姐的状态确实比较严重,谢谢大家关心。”随后匆匆挂断记者电话。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选稿:顾卓丹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