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芙蓉姐姐自杀经纪人回应 昔日雷照揭秘成名史

2012-09-21 08:35:49 来源: 腾讯娱乐/北方网
字号  

 

 

腾讯娱乐讯(文/刘莎)在芙蓉姐姐19日发出微博与世界“永别”之后,9月20日晚上,又有网友爆料称芙蓉姐姐已于下午一点钟左右在家中自杀,引起众多网友 悼念,质疑之声也越发高涨。对此,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芙蓉姐姐经纪人林先生 ,得到回复说今晚十点半钟会发出声明。当晚上十点钟再次致电时,其经纪人又改口称 :“事情比较复杂,明天(21日)才能给定论,抱歉。谢谢关心。”

起因:芙蓉姐姐连发微博 告别北京与世界

9月19日下午,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突然先后发出两条微博,在宣布离开北京之后,又与 世界告别,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的评论转发,有担心劝说,也不乏质疑炒作之嫌。

当日下午2点钟左右,芙蓉姐姐先发出微博称:“我就要离开北京了,这是一座让我疼 痛的城市,我永远不会再回来,祝福我吧,也祝福所有关心爱护我的人们,谢谢大家! ”引起网友猜测其是否准备移民海外发展,还有很多人欢迎她回家乡陕西发展事业。

随后,下午五点钟时她又发出微博同世界告别:“永别了,这个世界!”,使得不少网 友担心她轻生,劝说她要为儿子活下来,但也有人认为这是一场炒作和玩笑,还调侃道 :“我们都会想你。”

据芙蓉姐姐经纪人林先生透露,他最后一次与芙蓉姐姐联系是9月18日晚上,芙蓉姐姐 发短信说沃尔玛在放她唱的《回娘家》,很高兴。林先生称近期芙蓉姐姐的情绪是有些 波动,因为工作人员联系不上她,已经通知其家人与之联络。谈及微博中与世界告别的 内容,他猜测是芙蓉姐姐可能想离开娱乐圈,有些累了。

发展:网友爆料芙蓉姐姐自杀

自外界与芙蓉姐姐失去联系之后,9月20日,芙蓉姐姐助理也通过芙蓉姐姐官网“芙蓉 网”的腾讯微博认证账号发出微博:“这个世界给了她太多的不理解,哪怕她再怎么努 力,或许离开也是一种解脱。祝福我们一直敬爱的‘姐姐’!”随文还配有一段视频,名为《永远的芙蓉姐姐》。

晚上,又有网友突然爆料,称“芙蓉姐姐在家中自杀身亡,具体时间疑为下午13点左右 ,原因不明!”并随文配上一幅医护人员抬着担架的图片。此后关于“芙蓉姐姐自杀” 的消息喧嚣尘上,但也有网友很快指出所谓的“芙蓉自杀抢救图”,实为今年5月韩国 女主播宋智善跳楼的新闻图。

求证:经纪人称事情太复杂 明天才能给定论

在网友爆料芙蓉姐姐家中自杀之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致电其经纪人林先生, 得到回复说今晚十点半钟会发出声明。当晚上十点钟再次致电时,其经纪人又改口称: “事情比较复杂,明天才能给定论,抱歉。谢谢关心。”

听到蓉姐姐自杀传闻之后,很多网友表示惊讶和震惊,称“无形的压力能把人给压死” ,希望“芙蓉姐姐想开点”。但质疑之声也不占少数,认为这是明显的炒作,还笑称: “多炒一会儿,不然不熟。”

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任何关于芙蓉姐姐的官方声明,也没有来自芙蓉姐姐本人的消 息,腾讯娱乐将继续关注此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