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金水区关于沙门村问题的情况说明

2012-09-20 11:55:2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近日网上传言说沙门村村民遭城管人员殴打,金水区沙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2年9月19日上午,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在沙门村正常治安巡逻时,遇到部分村民在村口聚集并跟随巡防队员进行言语谩骂,巡防队员一直克制情绪不予理睬,当行至沙门村东西中街时,有部分村民向巡逻队员投掷杂物进行人身攻击,巡防队员见状拿出摄像机拍摄现场的情形,一名老太太上前抢夺摄像机,随后几名妇女也跟着抢夺, 摄像机被抢走并严重损坏。随着事件的发展,不断有村民和过往行人聚集,因人多拥挤,有村民在争执中摔倒受伤,巡防队员当即拨打了120和110报警。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遭到了村民的围攻,部分村民阻止民警执行公务并堵住国基路,造成交通瘫痪。

目前,在争执中受伤的4名村民已在医院救治,并妥善安置,具体伤情还待进一步诊断鉴定。公安部门针对此事件已成立了专案组,正在进行调查取证。

金水区沙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2012年9月20日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