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友转载称麦当劳要卖面条相关负责人否认传闻

2012-09-21 02:17:0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肯德基卖盖饭,麦当劳20号也要开卖面条了!”有关“麦当劳要卖面条”的消息近日在微博上被众多网友转载,然而事实上要吃上麦当劳面条,消费者怕是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昨日,北京麦当劳相关负责人否认将销售面条产品,也没有接到总部近期将上市面条产品的通知。

  昨日12时,记者来到麦当劳东方广场店,正赶上中午的就餐高峰,点餐台前排起了长龙,但在店内的商品明细表上,记者没有发现面条的身影。“我们不卖面条的,没听说过。”当记者询问时,店内的销售人员一脸茫然。同样,在麦当劳西单中友店、北京站店也都没有面条在售,“没接到通知” “没有,不知道”“现在的新品就是黑白通吃堡”成了记者最常听到的答复。

  “我们并没有在北京市场推出面条食品,微博上的消息是曲解国外媒体的报道。”麦当劳北京市场负责人表示,短时间内面条并不会出现在麦当劳北京餐厅的菜单上。顺着该负责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法新社最初的报道,文中仅是表示,麦当劳会在奥地利餐厅试卖2至3个月的面条,并不涉及其他国家。

  不过值得注意的,曾经依靠西式餐饮进入中国的洋品牌,如今已逐渐在各自的餐单内添加了中国味道。肯德基推出了豆浆、油条、粥、米饭等中式传统食品;星巴克在饮品中加入了中式茶饮,遇上端午、中秋,也抵不住节日市场的诱惑,卖起了粽子和月饼。(记者 孙超逸)

[作者:吉翔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