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限定区域内禁止7类车通行 多部门将联合执法

2012-09-21 06:45:2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王译博)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9月20日,郑州市城区违法行驶车辆治理规范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

1

治理违法行驶车辆

势在必行

长期以来,摩托车、电瓶观光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拖拉机、畜力车、人力架子车以及水泥罐车、渣土车等车辆存在违法上路行驶、非法营运以及占道经营等问题,不仅影响我市城市文明形象,更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已成为困扰城市管理的突出问题,群众对此反应较大,治理规范工作势在必行。

由于治理规范工作涉及多个利益群体和多个职能部门,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深入的调查摸底,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并已先行开展对水泥罐车、渣土车等工程车以及黄标车、公务车、公交车等车辆的治理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作者:王译博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