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猫咪成“大盗” 从邻居家偷回上百物品(图)

2012-09-20 16:13: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丹尼斯”和它偷的东西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贝德福德郡一只叫做“丹尼斯”的2岁猫咪可谓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盗”。它从邻居家偷走了上百件东西,包括毛巾、三角内裤、手套、袜子、拖鞋等。邻居们也因此称它为“坏蛋丹尼斯”。

  “丹尼斯”的主人称,她在“丹尼斯”6个月大的时候开始把它放到屋外。但1周后,监视器就拍摄到了“丹尼斯”偷东西的画面。之后,“丹尼斯”便不断从邻居家的花园里叼东西回来。它偷的东西也是种类繁多,包括男士运动短裤、1双鞋、1件羊毛衫、1个狗咬玩具、好几十双袜子、1张麂皮、7块汽车海面、1个毛绒玩具等等。

  虽然对“丹尼斯”偷东西的习惯感到非常尴尬,但“丹尼斯”的主人并不打算让它改掉这个习惯。她把“丹尼斯”偷回来的东西装进了2个大箱子,等待失主们认领。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