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广州拍卖车牌靓号粤A8888Y拍出60.9万 现场豪车云集/图

2012-09-21 08:41:09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拍卖100个靓号,起拍价分别为5千和1万元,法拉利、保时捷、宾利……竞拍现场豪车云集。

作为限牌后首次靓号拍卖,记者发现很多车主是限牌前购车的。“本来6月就买了车,想参加当月的车牌拍卖,没想到车牌拍卖推迟到了现在。”很多车主表示会边观望边出价。拍卖限量发放200个应价牌,但记者发现仍有不少应价牌没发出去,只有百余人个人登记拍卖。其中91个为7月1日前持公证书购新车的。16个为7月1日限牌后持指标购新车的,绝大多数是竞价指标,占14个,普通车摇号指标和新能源车指标各一个。此外还有3个购买二手车的。

广州昨举行限牌后首次靓号拍卖

昨天,广州市100个号码全部拍出,拍卖总成交价949万元,环比上次上涨17%。其中最高价前三位分别是粤A8888Y,60.9万元,宾利车;粤A8888Z,42.1万元,加利福尼亚车;粤A9999Z,40.5万元,劳斯莱斯。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昨天,限牌之后首次车牌靓号拍卖举行,拍卖现场气氛火爆,4同号往往一出喊价就直达20万元。记者现场发现,很多参加拍卖者的车都是购于限牌前的存量车。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