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芙蓉姐姐自杀身亡有人辟谣 盘点未婚生子女星

2012-09-21 05:22:5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9月20日晚,微博认证用户“观古轩”发表微博称:“芙蓉姐姐于下午13点左右在家中自杀身亡,原名不明。”记者随即联系了芙蓉姐姐的助理,可是助理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另有网友辟谣说,此图是假的,事实是韩国明星自杀的照片。到底芙蓉姐姐是生是死,记者会进一步核实消息。

 

  华商网讯 9月19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突然发布一条将要彻底离开北京的微博,她声称“这是一座让我疼痛的城市,我永远不再回来,祝福我吧!”,随后有删除这条微博,再发一条说:“永别了,这个世界”。对芙蓉姐姐的突然之举,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解,有网友怀疑芙蓉姐姐有轻生念头,纷纷劝说她别做傻事,别把网上的冷嘲热讽太当回事。而除了安慰探寻,更多的是质疑声音,认为是跟大家开玩笑,是一场“检验人气”的炒作之举。

  9月20日晚,微博认证用户“观古轩”发表微博称:“芙蓉姐姐于下午13点左右在家中自杀身亡,原因不明。”记者随即联系了芙蓉姐姐的助理,可是助理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另有网友辟谣说,此图是假的,事实是韩国明星自杀的照片。到底芙蓉姐姐是生是死,记者会进一步核实消息。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