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央视主持杨柳第5任妻子曝光 揭5次以上婚史的明星

2012-09-21 05:37:01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提起杨柳的现任妻子哈辉,大家也许并不陌生。哈辉出生于陕西,2000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硕士,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中国首位“国学形象大使”、“新雅乐”的创始人。哈辉作为古典音乐的演唱者,近年一直致力于用音乐化的方式推广国学,发展汉代礼乐,不仅演唱了大量的古代诗文还学习并推广另外一种传统诵读方式―吟诵,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杨柳与妻子哈辉。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网易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央视主持人杨柳和第五任妻子哈辉的照片。杨柳,央视原《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曾先后主持过《晚间新闻》、《世界报道》、《早间新闻》、《新闻三十分》等新闻节目的主播,1997年9月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现为《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杨柳现任妻子哈辉,出生于陕西,2000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硕士,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中国首位“国学形象大使”、“新雅乐”的创始人。杨柳此前曾有过四次婚姻,第一任妻子不详,第二妻子叫杨强,据说是由赵忠祥介绍而认识的,99年与妻子离婚,有传离婚原因就是因赵琳(赵子琪)介入。后于2002年与第四任妻子陈娜结婚,并生有一子,2011年两人离婚。

  杨柳,央视原《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曾先后主持过《晚间新闻》、《世界报道》、《早间新闻》、《新闻三十分》等新闻节目的主播,1997年9月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现为《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