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关喆毛宁被疑"同居" 揭娱乐圈男女真假“断背”

2012-09-21 05:56:3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毛宁与关喆很早之前就已经是同居在一起,当年关喆还是只身北漂的毛头小伙儿,没有名气,也没有深厚的背景,但身上的音乐才情打动了毛宁,毛宁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关喆的音乐。关喆曾经许诺要给毛宁制作一张专辑,这些年一直忙自己音乐的关喆还没有兑现这个诺言,提起这件往事让关喆更愧疚。

    毛宁与关喆很早之前就已经是同居在一起,当年关喆还是只身北漂的毛头小伙儿,没有名气,也没有深厚的背景,但身上的音乐才情打动了毛宁,毛宁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关喆的音乐。俩人认识时,毛宁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俩人一起去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总能被人认出来,后来毛宁每次去菜市场买菜之前都要乔装打扮,直到没人能够认出来为止。关喆曾经许诺要给毛宁制作一张专辑,这些年一直忙自己音乐的关喆还没有兑现这个诺言,提起这件往事让关喆更愧疚。

  

  在汤姆·克鲁斯的50大寿前,他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突然发表单方面声明,宣布要结束5年半的婚姻。两人为了女儿苏瑞的抚养权,展开争夺战。凯蒂甚至爆料看见汤姆克鲁斯与贝克汉姆同一张床,让阿汤哥与小贝的断背绯闻甚嚣尘上。这爆炸性新闻也让网友们惊呼不已,网友Leson_Hsu称,“不是真的吧!不过说实话,我即看不贝克汉姆跟别的男人睡,也看不得汤姆克鲁斯跟别的男人睡,所以相比较起来,这两个男人睡,我还是能接受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