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秘拆不散的明星情侣 郑秀文许志谢贤coco/组图

2012-08-21 19:18:52 来源: 21CN  
字号  

    【新闻摘要】看来娱乐圈又添两对金童玉女,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复合见证了爱情的伟大,其实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也是分分合合多次最终选择走在一起,现在就让我们揭秘娱乐圈那些分而复合的明星情侣。

许志安 郑秀文

  许志安和郑秀文被拍到在一起喝下午茶,而这对分手7年的昔日情侣在之后也承认已经复合,重燃爱火。


 

许志安 郑秀文

  郑秀文和许志安在农历新年前悄悄复合后,2人爱火浓烈,打算在今年8月到法国普罗旺斯举行浪漫婚礼,该场婚礼只有几位密友知情,包括张卫健、梁汉文等人及郑秀文数个圈外教会朋友。港媒并表示,帮许志安追回郑秀文的军师,就是好友张卫健,他在整个追爱过程中献策,才让安仔追回爱人。

  近日,网曝许志安郑秀文8月完婚,自从去年3月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后,何时完婚成为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近日媒体曝光许志安郑秀文十指相扣选购双人床,疑似好事将至,许志安被曝求婚成功,预计今年8月完婚。

  许志安与郑秀文20年恋情终要完婚,分分合合数次的许志安郑秀文终于明白对方才是厮守终生的人。据悉,天王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感情稳定,今年也将完婚,看来娱乐圈又添两对金童玉女,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复合见证了爱情的伟大,其实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也是分分合合多次最终选择走在一起,现在就让我们揭秘娱乐圈那些分而复合的明星情侣。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