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2012年上半年郑州市城区建成停车场情况/图

2012-08-16 06:13:4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吴淑娟)

基本情况

为解决郑州市城区停车难问题,推进“畅通郑州”工作顺利开展,市委、市政府把停车场建设列入2012年“十大民生实事”,安排部署今年新增停车泊位5万个,其中公共泊位2万个、配建泊位3万个。

为了积极有力地推动停车场建设顺利开展,在市政府印发《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优惠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的基础上,今年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停车场建设工作效能考核办法〉的通知》,“畅通郑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2012年度停车场建设的通知》,明确停车场建设的任务、原则、步骤、奖惩和各类优惠措施,从政策层面来鼓励引导停车场建设,调动各区政府(管委会)和社会力量建设停车场的积极性,为停车场建设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记者 吴淑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