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周克华包里搜出两张电影票 12日"听风者"13日"太空一号"

2012-08-15 10:48:52 来源: 长沙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7时30分许,本报记者赶到了枪战现场。这是一个偏僻的小巷,数十位民警封锁了现场。记者看到,一栋红砖屋的拐角处,地上赫然有一大摊鲜血。10多位民警正在勘查拍照和标记弹痕,寻找遗漏的弹壳和弹头。记者初步数了一下,在这一10来米长的斜坡上,共标记了11处落弹点。

随后,民警搜查了周克华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搜出面额不等的现金钞票近300元,同时,还有一板疑似感冒药的蓝色颗粒药丸,其中两粒已用。最令人吃惊的是,居然还搜出了两张印有“沙坪坝电影院”字样的电影票,日期分别为8月12日、13日。 根据电影票上打印的时间,他有可能于12日10时20分左右进入了电影院,坐1厅9排1号,观看的电影是《听风者》,票价35元。13日10时40分左右,他再次进入该电影院,坐3厅6排5号,观看了《太空一号》,票价20元。大搜捕期间,悍匪周克华居然选择了人多昏暗的电影院作为藏身之所,真是异常狡猾。同时,记者发现,这两部影片题材均与特工、抓捕有关。

  周克华作案到被击毙路线图

  12日10时20分沙坪坝电影院1厅9排1号《听风者》 票价35元

  13日10时40分沙坪坝电影院3厅6排5号《太空一号》 票价20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