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浪漫小夫妻举办22次各式婚礼 足迹遍全球(组图)

2012-08-10 07:2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目前,亚历克斯夫妇环游世界的里程已超过5.5万公里,足迹遍布欧洲、夏威夷、南美和北美,已经举行了22次风格各异的婚礼。亚历克斯说,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好地贴近和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他们还要举行8次婚礼,之后将会选择出两个人都最喜欢的举办地,最终在该地举行“正式婚礼”。

亚历克斯夫妇在哥斯达黎加的一条旧船上举行浪漫婚礼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如果说结婚的那天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那么有一对英国夫妇在过去的一年中应该无比幸福,因为他们已经在2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举行了22次不同形式的婚礼。

  32岁的亚历克斯(Alex Pelling)和30岁的丽莎(Lisa Grant)去年夏天在英国结婚。他们认为在英国举办的结婚仪式并不是十分理想,而这对夫妇准备婚后利用两年时间环游世界,因此他们打算在游历所到之处都举办一次婚礼。

  目前,亚历克斯夫妇环游世界的里程已超过5.5万公里,足迹遍布欧洲、夏威夷、南美和北美,已经举行了22次风格各异的婚礼。亚历克斯说,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好地贴近和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他们还要举行8次婚礼,之后将会选择出两个人都最喜欢的举办地,最终在该地举行“正式婚礼”。

  亚历克斯夫妇说,他们目前已经把环游世界2年的计划延长到3年,而目前两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每次举行婚礼前我们都会紧张。到目前我们从没有过争吵,这也让我们知道,我们注定在一起。”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