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斗牛犬大战豪猪!脸部被扎500根刺 惨变“刺猬”/组图

2012-08-07 21:22:1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一只3岁大的斗牛犬贝拉•梅(Bella Mae)近日与主人在池塘边玩耍时遇到一只脾气暴躁的豪猪,一场搏斗下来,可怜的贝拉浑身扎满了豪猪刺,仅脸部就被扎了500根刺,活像一只刺猬。

斗牛犬大战豪猪!太惨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消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只3岁大的斗牛犬贝拉•梅(Bella Mae)近日与主人在池塘边玩耍时遇到一只脾气暴躁的豪猪,一场搏斗下来,可怜的贝拉浑身扎满了豪猪刺,仅脸部就被扎了500根刺,活像一只刺猬。幸亏贝拉被及时送到当地一家动物急救中心,兽医对其实施紧急手术,为它取下硬刺。现在,虽然扎入体内的豪猪刺无法完全清除,但坚持注射抗生素的贝拉已无大碍。 (实习编译章洁)

[作者:实习编译章洁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