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司机倒车碾过熟睡中的瓜农 盘点倒车时四大盲区

2012-08-10 06:01: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司机倒车车轮碾过瓜农胸口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昨天,读者任回升说,在西环道大中原果品市场,一名正在果棚下睡觉的瓜农被一辆商务车当胸碾过。

[记者追访]

正睡觉,商务车当胸碾过

昨天下午1点半,西环道大中原果品市场。

4号果棚下停着一辆东风风行商务车,车下有一个小竹席和一个枕头(上图)。

一名陈姓女子对交警二大队民警方志淼说,刚才,她的妹夫王磊在这个席子上睡觉,被这辆车倒着碾到了胸口,“从右肩碾到左胯”。

车边一王姓男子说,他是商务车司机的朋友。“司机和伤者一起去郑大四附院了。”

陈女士说,他们是商丘宁陵县人,前天晚上从老家拉了一车瓜到郑州。

昨天中午,王磊去棚下睡觉。一个多小时后,王磊突然大叫了一声,陈女士他们跑过来一看,只见王磊被夹在车前后轮之间。

大伙赶紧把王磊拉出来,他胸前还有轮胎印,“急救车把他拉走时,他只会哼哼,不会说话”。

司机:看到有空地,想都没想就开着车倒了过来

昨晚6点,王磊的妻子张萍说,王磊送到医院两个小时后,能说话了。“他胸口痛,大夫检查发现肺部有阴影,让住院观察。”

“伤者没有出大事,真是万幸了。”交警方志淼说,这辆商务车“幸好当时是空车”。

张萍说,当时商务车司机吓得脸色发白,说他看到附近有一大片空地,想都没想就开着车倒了过来。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