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6岁盲猫爱弹钢琴 将其当做“与外界接触”(图)

2012-08-09 07:46: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报道,一个动物庇护中心的成员在花园内发现这只6岁的猫。当时,它浑身都是跳蚤,还有疝气,此外它还是一只失明的猫。兽医说,他们不清楚猫是天生没有双眼,还是后天人为所致。

盲猫踩在钢琴键上,虽然双眼失明,但它看上去很享受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英国一只名叫“史蒂夫奇迹”的猫双眼失明,但它酷爱弹钢琴,十分惹人喜爱。

  据报道,一个动物庇护中心的成员在花园内发现这只6岁的猫。当时,它浑身都是跳蚤,还有疝气,此外它还是一只失明的猫。兽医说,他们不清楚猫是天生没有双眼,还是后天人为所致。

  人们在收留猫之后,发现它喜欢按压钢琴键,从而给其取名“史蒂夫奇迹”。护理员说,“史蒂夫奇迹”在自娱自乐地弹琴时,非常享受。也许失去视力后让听觉变得更为敏感,它仿佛将弹琴看做是“与外界接触的方式”。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