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刘翔:我还会回来的 因为栏还在那里我就要跨过去!/图

2012-08-09 07:50:17 来源: 凤凰网体育
字号  

    【新闻摘要】

可以看出,刘翔在经历了昨天灾难般地比赛之后,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并没有影响自己的睡眠,他还在不断地安慰他的父母。而且刘翔的手术定在了伦敦当地时间8月9日的中午,据刘翔本人透露,伤势不大。

短信第二条内容:“爸爸妈妈!昨天晚上代表团已经找了英国医生给我会诊!尽快会安排手术!其实运动员比赛受伤是很正常的!你们不用担心我!有师傅和李指导在呢!我很珍惜也很喜欢跨栏!我还会回来的!因为栏还在那里我就要跨过去!你们在伦敦一定要开心!”

刘翔的第二条短信同样的还是安慰父母,让他们不要为自己担心,同时,刘翔还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我很珍惜也很喜欢跨栏!我还会回来的!因为栏还在那里我就要跨过去!”让我们期待刘翔重新站在跑道上飞翔的那一天。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