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陶晶莹主持节目太色情遭罚或对少年儿童造成影响/图

2012-08-09 10:49: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陶晶莹(陶子)主持的广播《陶子晚报》因太色情遭罚。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昨(8日)针对节目在今年2月,描述男女间不正常性行为,且播出时段在寒假期间下午4点到5点,容易对青少年或儿童造成影响,遭罚9千元新台币。对此,陶子经纪人支向理昨说:“很意外,当时是听众讲他们的意见和想法,我们对罚则不清楚。”

陶晶莹(资料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陶晶莹(陶子)主持的广播《陶子晚报》因太色情遭罚。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昨(8日)针对节目在今年2月,描述男女间不正常性行为,且播出时段在寒假期间下午4点到5点,容易对青少年或儿童造成影响,遭罚9千元新台币。对此,陶子经纪人支向理昨说:“很意外,当时是听众讲他们的意见和想法,我们对罚则不清楚。”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