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西客专被铁道部责成作深刻检讨 相关责任人将被处理

2012-08-09 13:15:2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通报同时要求,对武广、郑西客专等公司进行全路通报,并责成其主要领导向铁道部作出深刻检讨,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北京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坚认为,这次暴露的问题主要还是前期高铁建设过程中的后遗症,有些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暴露。他表示,自己最担心的问题是高铁路基沉降问题,一旦沉降幅度超过15毫米,时速为300公里的列车必须降速,那对铁路运力会造成巨大浪费。 

 
郑西客专
 
12条被通报铁路名单
武广客专、甬台温线、郑西客专、海南东环铁路、温福铁路、兰渝铁路、拉日铁路、沪昆(江西、贵州段)客专、福厦铁路、昌九城际、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大西铁路。
其中,兰渝铁路、拉日铁路、沪昆(江西、贵州段)客专、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大西铁路为在建铁路项目。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