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知更鸟人类手中取食 摄影师抓拍精彩画面(组图)

2012-08-09 07:47: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38岁的马特(Matt Woods)原本是一名专业的汽车摄影师,平日给汽车杂志拍照。日前他发现自己的父亲与自家后院的一只小知更鸟建立起“亲密关系”,给小鸟喂食,便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摄影师马特拍摄知更鸟在人类手中取食精彩画面

  中新网8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英国摄影师拍摄到了一只大胆的知更鸟从人类手中取食的精彩画面,而给这只知更鸟喂食的正是摄影师的父亲。

  38岁的马特(Matt Woods)原本是一名专业的汽车摄影师,平日给汽车杂志拍照。日前他发现自己的父亲与自家后院的一只小知更鸟建立起“亲密关系”,给小鸟喂食,便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马特说,他的父亲热爱大自然,平时常在后院给鸟类喂食,因此这只小知更鸟毫不畏惧,敢直接飞到父亲手边吃虫子。

  据报道,知更鸟是英国最常见的一种鸟类,通常在夜间鸣叫,声音悦耳动听,很受人们喜爱。但知更鸟的领地意识和防御性都很强,这只敢从人类手中取食的鸟的大胆行为在知更鸟中非常少见。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