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知情人士曝刘翔去伦敦前接到夺金指令 赛前打封闭

2012-08-09 09:19:01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刘翔脚部不适其实早就显现出来,这位知情人士昨天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早在7月11日刘翔离开上海来伦敦备战的时候,他的脚部已经感到疼痛。而在去伦敦前,刘翔接到了一道金牌指令,按照此次奥运会两天三枪的赛制,刘翔的训练量被迫加大,也直接导致脚部伤情反复,进而加重。”

在今年6月的钻石联赛尤金站上,刘翔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了12秒87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这个成绩让人看到了伦敦奥运会夺金的希望,所以上面给出了夺金的指令。”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夺金指令也下达给了孙杨,“给孙杨说的是,你实现了突破,我们就完成了任务。刘翔那边的情况可想而知。”

12秒87的成绩也让“翔之队”有了意外的惊喜,从他们的角度来说,也希望一雪前耻,摆脱北京退赛的阴影。“从那开始,刘翔的训练明显上量。但在他离开上海去伦敦的时候,脚部已经有了疼痛的反应。”值得一提的是,刘翔在尤金站创造佳绩后,孙海平曾有些担心,他不希望弟子的状态出来太早,因为要想保持高水准的状态,就必须保持高强度的训练,高强度训练难免会出现伤病。但两个月后,令人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刘翔伦敦奥运一个月行程表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