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建筑师设计全透明玻璃房 屋内场景一览无余(图)

2012-08-08 08:47: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悉,“透明房”每平米造价4千英镑(约合人民币4万元),建造一栋三卧室的家庭房需花费40万英镑(约合400万人民币)。如果客户有足够的资金,设计师还可以把“透明房”设计成他们想要的样子。

“透明房”的设计效果图

  中新网8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建筑师设计出了一栋完全用玻璃建造的新型透明住宅,从外面看,屋内的场景可谓一览无余。

  报道称,这栋超酷的“透明房”由一种7毫米厚蓝色玻璃建成,外观呈方形。除了床,屋中的一切家具和结构都由玻璃制成。住在里面,人们的所有活动都能被屋外的人看到。虽然“透明房”看上去非常“通透”,但住户完全不用担心住在里面会觉得冷,房屋的玻璃可以加热升温,使屋内温度不受外界环境影响。

  据悉,“透明房”每平米造价4千英镑(约合人民币4万元),建造一栋三卧室的家庭房需花费40万英镑(约合400万人民币)。如果客户有足够的资金,设计师还可以把“透明房”设计成他们想要的样子。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